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听证一年崂山终提价 南线130元北线95元

听证一年崂山终提价 南线130元北线95元

2011-4-6 2:00:03   网友评论来源:青岛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在经过近一年的价格听证、等待后,昨天是青岛崂山风景区门票价格提价后的第一天。记者在崂山客服中心采访时看到,虽然受清明节放假的影响,还是有大量的游客涌入崂山风景区,并没有出现游客数量明显减少的情况。据悉,调价后旺季到崂山南线的价格是130元,北线是95元,其中包括观光车票。

  记者在售票中心窗口随机采访了部分准备进入景区的游客,大多数游客对景区门票提价反应平淡,认为景区在不断完善,投入加大,

  提价在情理之中。部分游客认为提价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关键要看提价后景区基础硬件是否能改善,管理服务是否跟得上。看得出,崂山作为游客心中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大家更关心的是景区的旅游质量。崂山风景区此次门票价格上调,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景区,门票旺季调为90元,半价票45元,淡季调为60元,半价票30元,观光车票价40元;北九水门票旺季调为65元,半价票32元,淡季调为40元,半价票20元,观光车票价30元;巨峰门票旺季 80元,半价票40元,淡季50元,半价票25元;华楼景区仍执行10元∕人的优惠门票价格。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崂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