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徽赤滩古镇被国家批准3A级旅游景区

安徽赤滩古镇被国家批准3A级旅游景区

2011-3-3 1:09:06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日前,安徽省旅游局发文,批准宣城市赤滩古镇旅游景区等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赤滩古镇旅游景区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行列。

  赤滩古镇

  赤滩古镇旅游景区位于安徽省泾县琴溪镇,这里青山秀水环绕,文化底蕴深厚,清静幽雅,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佛教文化、民俗文化于一身主要景点有:赤滩古镇清民一条街、民俗文化陈列馆、岩龙禅寺、佛教文化陈列馆、佛舍利馆、江南大草原、琴高山、皖南第一漂。皖南第一漂漂流活动,览琴高山雄姿、摩崖石刻群、白杨林海、琴溪秀色、田园风光,听美妙动听的琴鱼、琴高公的传说故事和奇闻轶事,感受融入自然的轻松。游览民清一条街,观赏完整地保留着徽文化特色的老街店铺、古民居、琳琅满目的古代民俗实物、清代服饰、佛舍利、千年古刹佛事活动。游览江南大草原,领略塞外风光,骑马、射箭、篝火、宿营,体验草原牧民风情。

  青山秀水环绕

  2010年以来,该景区为提升景区形象和内涵,开展了国家AAA级景区创建工作,规划建设了中国文房四宝文化园、佛舍利艺术馆,改善景区基础设施与配套设施,同时加强景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积极提高旅游服务水平,经过努力于近期获得省旅游局的批准。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赤滩古镇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