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上海旅游首推“山水画” 展绿色上海魅力

上海旅游首推“山水画” 展绿色上海魅力

2011-3-3 1:18:00   网友评论来源:解放日报  
   复制链接 |   

  上海市旅游局1日发布春季旅游信息,首次推出了主题旅游产品“上海山水画”。它整合了松江、青浦、金山三区的特色资源,以佘山、淀山湖、农民画等三个“沪上新八景”为主体意象,融合了生态、亲水、文化的多重元素,向游客呈现绿色上海的魅力。

  据介绍,“上海山水画”主题旅游产品包括“一日游”和“二日游”近20组线路,一日游价格多在百元以内,市民游客可在上海大众国际旅行社各门店和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报名出游。

  记者另悉,今年春季上海景点景区都是花团锦簇。据不完全统计,仅3月到5月之间,上海将举办超过30场不同花种的大型花赏,除了桃花节和油菜花节继续“盛放”,紫藤花、梨花、樱花等也将吐蕊迎客。上海传统节庆活动龙华庙会将在农历三月初三开幕,与F1上海站大赛相呼应的上海汽车文化节则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个汽车狂欢月。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