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世博天津馆在航母主题公园复建年内开放

世博天津馆在航母主题公园复建年内开放

2011-2-23 10:16:12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展出的世博天津馆将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内复建。记者22日从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获悉,世博天津馆的原有场馆设施已迁回天津,预计今年“十一”可建成并向游人开放。

  据悉,航母主题公园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北部,不久前获评为国家级4A景区。已经动工的世博天津馆选址位于滨海航母园区主广场北侧,距离海岸边的航母只有数百米。

  新场馆秉承原有的小洋楼特色外观,为三层钢筋砼结构,占地15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上海世博会期间展馆面积的近7倍。

  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展馆内部将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向游客展现历史天津的精华、当代天津的魅力和滨海新区对生态和谐发展的积极探索。其中大龙邮票、列车动感影院、天士力健康检测仪、阵列小球表演、环保雕塑等原有项目都将得到保留,同时还将新增一些展示天津发展面貌的新项目。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世博  天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