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观光朝拜游大热 五台山正月十五房难求

观光朝拜游大热 五台山正月十五房难求

2011-2-16 17:49:46   网友评论来源:山西晚报   
   复制链接 |   

  农历正月十五将至,前往佛教圣地五台山观光朝拜的游客开始增多。记者2月15日从省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前往五台山朝拜的三日游线路报名火暴,余位不多。而五台山风景区的假日统计则显示,2月16 日(农历正月十四)景区内各大星级宾馆客房已经订满,想正月十五一早朝拜的游客,只能选择农家乐或民舍住宿。

  按照惯例,正月十五前后,前往五台山进行游览、朝拜活动的游客数量,要远远多于春节黄金周的游客,元宵节期间,各大寺院也将推出各具特色的佛事活动,与游人和香客互动。五台山景区表示,早在一个月前,景区内的星级宾馆就被旅行社和散客预订一空,与去年相比,今年元宵节期间,五台山景区天气条件良好,估计进山游客数量将再创新高。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五台山景区今日表示,因北门、南门仍有大量积雪未融化,进山道路目前已经实施交通管制,提醒自驾车游客从大运高速、五忻高速入山。入山时,请游客不要携带烟花爆竹、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山,节日期间,五台山景区全境禁止燃放火竹和孔明灯。此外,景区再次提醒游客文明燃香,向超高超限的“高香“说不。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台山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