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漠河冰雪旅游火爆 全年同比收入增五成

漠河冰雪旅游火爆 全年同比收入增五成

2011-1-12 1:57:3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黑龙江省漠河县位于中国最北,冬季寒冷漫长,为了使冬季旅游“火”起来,这个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变白雪为白金,精心制作百余座美轮美奂、巧夺天工的雪雕,吸引众多看惯了青山绿水的南方游客来赏冰玩雪,使漠河寒冷的冬季“热”起来。

  在神州北极漠河,无处不见精美的冰雪雕塑作品, 圣诞欢乐谷、北极雪吧、快乐丛林、龙腾北江等这些用白雪做成的雪雕恢弘大气,令神州北极广场格外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穿梭于雪屋、欢乐谷之间,拍照留念,这里的冰雪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去年入冬以来,漠河县在北极村、县城和漠河机场制作了一百多座冰雕雪塑,用雪量达4万立方米,全面提升了雪雕的观赏性、趣味性、艺术性,让冬日的“冷”优势,成为带动旅游的“热”经济;让丰富的雪资源,变成浓厚的雪文化,赋予冰雪艺术与生命,彰显神州北极冬日里特有的无穷魅力,使冰雪文化成为冬季北极旅游的最大亮点,成为推动漠河旅游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动力。

  据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仅2010年12 月漠河县就接待游客15680人次,收入130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23%和0.93%,2010年全年接待游客达651750人次,收入54094 万元,同比增长51.37%和51.49% ,实现了夏季旅游做强、冬季旅游做热的目标。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漠河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