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浙江千岛湖景区推0元门票“秒杀”活动

浙江千岛湖景区推0元门票“秒杀”活动

2011-1-11 10:03:54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新春将至,春节黄金假期无疑是目前处在淡季的各大旅游景点争抢的“香饽饽”。今天下午,浙江省千岛湖风景旅游局在杭州举行新春第一场推介会,效仿时下网购盛行的“秒杀”促销方式推出0元门票。

  在不久前“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千岛湖风景区还是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也享有着“中国十大魅力休闲旅游湖泊”的盛名。在刚刚过去的2010 年,千岛湖开放了新的东南湖区景点。针对春节黄金旅游时期,千岛湖风景区的东南湖区将推出特价门票,0元门票的秒杀活动也在开展中。

  在旅游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像千岛湖这样的老景区,转型升级尤为关键。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表示,湖泊产品在新兴旅游产品中占有优势,“千岛湖要借助浙江的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基础设施,从单一的观光旅游发展为集休闲、度假、商务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千岛湖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