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上海出境旅游热情高 短途航线倍受青睐

上海出境旅游热情高 短途航线倍受青睐

2011-1-4 9:39:21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元旦假期,上海游客出境旅游的热情高涨,其中,香港、澳门、泰国等地倍受青睐,赴港、赴泰游客较去年同期均有上升。

  记者从上海机场边检站了解到,从2010年12月31日至2011年1月2日,从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出境前往香港旅游的旅客有8500余名,赴泰国旅游的旅客有3240余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7%、39.7%。

  据了解,香港是上海游客短途旅游的首选。记者采访了解到,部分航空公司为吸引旅客推出了赴港特价票,大大减少了游客前往香港的旅游成本,激发了游客赴港的热情。

  此外,香港短途游“自由行”越来越受旅客欢迎。据上海机场边检站介绍,2010年度从上海机场出境赴港旅游的游客只有7%选择跟团旅游,大多数游客选择申请个人旅游签注,采取“自由行”的方式。旅客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制定香港旅游路线,香港“一日游”后又搭乘晚上的航班返回上海。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