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英国5岁大宠物猫开窗救火 保住主人家财

英国5岁大宠物猫开窗救火 保住主人家财

2010-12-15 10:30:14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日报   
   复制链接 |   

“胡椒”能够非常熟练地打开厨房窗户。

  11日下午4时左右,住在英国德文郡的怀特夫妇把食物放进微波炉,设定好加热10分钟之后就出去购物了。不料微波炉工作时燃起了火,滚滚浓烟和刺鼻的气味逐渐充满厨房,眼看这座价值35万英镑的住宅就要葬身火海。这时,5岁大的黑猫“胡椒”纵身跳上厨房窗台,用爪子熟练地拨开塑钢窗户的手柄,打开窗户,然后自己也逃了出去。

  怀特太太心有余悸地说:“多亏‘胡椒’及时打开窗户,邻居才能发现我家冒了烟而立刻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宠物  微波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