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公司年会成冬游亮点 市民首选温泉滑雪

公司年会成冬游亮点 市民首选温泉滑雪

2010-12-7 13:28:40   网友评论来源:烟台大众网   
   复制链接 |   

  临近年底,各种企事业单位的年终总结会、回馈客户会、员工表彰会接踵而至。记者今日从烟台多个旅游景区了解到,眼下,企事业单位预订年终会进入高峰期,温泉、滑雪等冬季热门旅游景区成会议预订首选。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将年终会议选址景区点,这已成为一种趋势,从每年递增10%—15%的数字足以见得。”蓬莱三仙山景区姜山介绍说,每年的12月份至元旦前后是企事业单位年会较为集中的时间段,从11月底开始,烟台的会议预订就明显升温。单就今年来看,目前,景区已经接受了七八家大型企业单位的会议预订,人数在千人以上,同比去年增长不少,年终会议已成为很多景区弥补淡季游不足的新亮点。

  栖霞艾山温泉营销部任经理告诉记者,温泉是冬季炙手可热的旅游项目,也是很多企业年终会议的首选,从以往情况看,除了2009年经济危机有所下滑以外,会议客流几乎每年都是爆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已经有一家企业预订了12月份的全部会议,占年底会议较大份额。同样是冬游的热门,烟台塔山滑雪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往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些企业单位在滑雪场开年会,今年也不例外,开会之余体验滑雪的刺激也给年终会增色不少。

  姜山告诉记者,与传统的在会议室开会不同,旅游会议形式较为灵活,气氛也相对活跃,会议行程中都穿插有参观景点的内容,有利于大家的交流,工作效率也比较高。“旅游会议的承接还带动了餐饮、娱乐等项目的消费,产生的效益也非常可观。”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年会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