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深圳口岸无大型停车场 旅游大巴停车难

深圳口岸无大型停车场 旅游大巴停车难

2010-11-25 13:37:17   网友评论来源:《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深圳皇岗、深圳湾口岸无大型旅游车专用停车场,导致旅游大巴停车难。深圳市政协委员吴斌在今年两会期间提交提案,建议深圳市政府快速重新规划配置这两个口岸的大巴专用停车场。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回复表示,将通过建设公共交通枢纽楼、设置旅游车辆停靠站点等方式解决。

  记者了解到,皇岗、深圳湾两大口岸,目前设置配套的公共停车场地,能满足迎送小车上落客,但是大巴停靠却非常困难。“平时旅行社组织的大巴在口岸上下车基本是违章停车上下客。一到节假日高峰,各停车场车满为患,旅游大巴只好在口岸附近绕圈行驶。”吴斌表示,旅游大巴的绕圈行驶,既拥挤道路,又排放废气污染环境。“‘2011大运会’在深圳举行,大型旅游车辆进出口岸的数量必然成倍增长。”他建议深圳市政府应重新规划配置皇岗和深圳湾两口岸旅游大巴专用停车场。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回复表示,由于以往口岸规划建设中对此预计不足,直接导致口岸的旅游包车基础设施不完善。

  深圳湾口岸,将通过在深圳湾口岸客运接驳区建设公共交通枢纽楼,以满足不同旅客多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记者鲍文娟)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深圳  旅游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