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潮文化发源地 潮州旅游收入年均增逾20%

潮文化发源地 潮州旅游收入年均增逾20%

2010-11-24 16:57:11   网友评论来源:大华网  
   复制链接 |   

  作为广东三大文化主体之一的“潮文化”发源地潮州,前日助兴亚运,进穗邀客,一场由广东省政府主办的“潮文化”发布会成为“潮州游”邀请会。

  据悉,为充分利用广州举办第16届亚运会和第十届亚残运会这一契机,省政府在亚运期间将轮流举办多场地方专场发布会,扩大各地在国际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潮州市副市长卢淳杰表示,有着16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潮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港口经济和文化经济,努力建设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富裕安康的广东“东大门”。

  潮州已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兴城市,逐渐成为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历史名城和旅游目的地,全市旅游收入、接待国内外游客年均增长超过20%,潮州文化博大精深,需要亲身感受,“邀请大家相约广济古桥,走进潮人故里。”观景、尝菜、品茶、听曲,感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魅力。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潮州  旅游收入  年均增  20%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