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旅游卡带来旅游新感受 凭卡享更多优惠

旅游卡带来旅游新感受 凭卡享更多优惠

2010-11-4 1:19:50   网友评论来源:三峡晚报  
   复制链接 |   

 

  旅游卡带来旅游新感受

  享受团队优惠、获得会员折扣、获取积分有礼物送……近日,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新航线国旅都开始逐步推出旅游卡,市民将可凭卡享受更多出游优惠。

  会员卡、信用卡,出游都有优惠

  据了解,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推出的“天下卡”以储值会员卡形式推出,而新航线国旅推出的“会员卡”则是与中国银行联手推出的一款以旅游为主题的联名长城信用卡,虽然形式各有不同,但这些旅游卡都具备了会员功能,凭卡可以享受到旅行社相关线路及签约商家的优惠。

  如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的“天下卡”经前期普及后,在今年年底将实现全国联网的旅游服务,游客可以在全国所有的中国国旅分社享受报名参团优惠以及积分,新航线国旅推出的“会员卡”则可以实现直接刷卡支付,并可以享受类似团队价格的折扣。

  线路分析、刷卡付款,功能各有特色

  各种旅游卡也将具备不同的功能。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高霞强调,其 “天下卡”另一大主要目的,则是旅行社将通过持卡人的旅游消费记录,了解游客的旅游模式和消费习惯,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将每个月定期推出一批特价的、特色的线路,供持卡人自由选择出游行程,从而最终实现为其定制相关的线路。而新航线国旅的“会员卡”则是一款以旅游为主题的联名信用卡,该卡具备普通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游客在享受旅游消费折扣的同时,出门不用再拿其他的信用卡,并可以方便地使用信用卡买单。

  市民看好旅游卡 第一批卡热销

  面对旅游休闲卡的即将推出,市民的反应也很强烈,据高霞介绍,第一批自游通卡从10月发放以来,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目前,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已开始着手发行第二批卡,也有不少游客前往旅行社咨询提前订购事宜。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鲁建平教授表示,旅游卡在给市民提供优惠的同时,也同时刺激了市民休闲消费,这对于旅行社、景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