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学生游门头沟被困 手机定位助其获救

学生游门头沟被困 手机定位助其获救

2010-11-2 9:46:46   网友评论来源:新京报  
   复制链接 |   

  前日晚上,北京大学11名学生,在灵山游玩时迷路,被困山中,其中一名学生腿上受伤。昨日凌晨2时许获救。

  昨日凌晨2时许,北大的8名男生和3名女生,被门头沟警方和村民从灵山黄草梁迷失地点救下。

  据一名被困的学生介绍,前天上午,他们到灵山游玩。天黑了,他们以为自己能找到下山的路,但越走越不对劲,其中一名学生腿扭伤,行走困难,一直到晚上10时,他们发现迷路了,被困在山上。幸好有一个学生的手机可以定位,随后报警。其中一名被困学生与绿野救援队的成员认识,便通知绿野救援队也前来救援。

  绿野救援队的一名队员称,警方在村民的带领下,先找到了这些学生。昨日2时30分许,被困学生获救,当时,这些学生已经冻得不行了。

  据村民介绍,一到秋冬季,天黑的早,风一吹,地面上满是落叶,山上的小路很容易被覆盖了,游客极易迷路。

  昨日3时许,11名学生离开灵山回校。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门头沟  灵山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