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1名驴友被困门头沟狗牙山 走错路迷路

21名驴友被困门头沟狗牙山 走错路迷路

2010-9-13 9:33:06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昨天,21名驴友通过户外网站集结成队,准备从门头沟区的灵山穿越至后桑峪村。因走错路线,一行人在狗牙山附近迷路,其中一名男子腿部肌肉拉伤,只好报警求助。幸亏驴友被困位置有手机信号,消防员在赶赴现场的途中已能基本确定其被困位置。

  被困者说,他们通过“517户外网站”联系,集结成了有21名队员的“笑傲天下”团队,准备进行徒步穿越活动,初步制定的路线是从灵山到后桑峪村。

  昨天上午,21名驴友抵达灵山,又顺利到达狗牙山。“翻过狗牙山就是后桑峪村,都快完成路线了”,但队员们选错道路,“走着走着发现前面是断崖”。随后,一行人选择原路返回。昨天下午6点半左右,驴友们迷路了。昨晚9点,一名男队员腿部肌肉拉伤,队员只好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

  接警后,门头沟消防支队、区政府工作人员、属地派出所民警和蓝天救援队赶往现场。幸亏被困地有手机信号,消防员通过电话一边安抚驴友们的情绪,一边询问其被困地点,并得知队员们饮水不足。

  昨晚11点半左右,由消防队员、民警和当地村民组成的第一批约20名救援人员已赶到狗牙山,开始上山搜寻。昨晚12点左右,由蓝天救援队组成的第二批救援队也开始上山搜寻。

  截至今天零点15分,救援人员还未找到被困驴友。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门头沟  驴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