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旅游行情 > 后世博游团费大跳水 相关线路报名火热

后世博游团费大跳水 相关线路报名火热

2010-10-21 1:32:27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日报  
   复制链接 |   

  临近上海世博尾声,记者近日从旅游市场获悉,在大批市民赶搭末班车游世博的同时,后世博游已悄然抬头。与世博期间高企不下的“天价”相比,随着酒店、机票等价格下调,从11月1日开始,上海一地游以及华东联游线路纷纷“高台跳水”,团费立即减半。

  11月上海机票折扣多高星级酒店降幅超50%

  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机票通”订票中心了解到,从11月1日起,由于世博结束,市民往返上海的机票价格立马大幅跳水,世博期间难觅踪影的三四折特价票将大批涌现。例如,11月期间,广州飞上海最低3折,约380元;上海飞广州折扣票也遍地开花,14日开始,天天都有380元的3折特价票,11月上旬最低可享受4。5折优惠,约450元。

  酒店行情亦然。曾被捧至“天价”的四五星级酒店,11月终于告别动辄二三千元每晚的情形,大幅缩水,降幅过五成。以东锦江索菲特五星酒店为例,世博期间,高级房均价2800多元,11月骤降至1300多元,降幅超过50%。四星酒店方面,也有三至四成左右的下滑,例如,上海富豪金丰酒店,10月高级房均价1400元左右,11月跌至780元左右。

  团费较世博期间降五成后世博游线路报名火热

  受机票、酒店价格大幅下滑影响,上海一地游或华东联游线路也随之极速“瘦身”,团费仅为世博期间的一半,1099元华东六天飞机团再度现身。

  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为例,该社近日已推出11月甚至12月出发的后世博游线路。如华东五市、灵山大佛、周庄、锦溪双卧七天,11月需 1099元,世博时最低叫价2499元;12月出发的华东五市、灵山大佛、周庄、锦溪六天飞机团,需1099元,比世博期间的报价降低了2300元。

  “11月世博园围蔽开拆,届时只能暂时改为外观世博园。但由于经过世博会的洗礼,上海市容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道路,还是景区景点,都更漂亮了,还多了田子坊、东方之冠中国馆等新地标,因此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报名。”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总经理梁智毅表示,11月深秋季节,正值赏枫黄金时期,苏州太平山、南京栖霞山都是赏枫据地。

  据悉,由于11月适逢华东赏枫时机,加上团费高台跳水以及众多上海新地标涌现(田子坊、中国馆等),旅行社11月出发的后世博团报名火爆。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后世博游甫一推出,即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截至发稿时,到该社报名11月出发的后世博团已超过5000人次,多为华东联游线路。

  旅游专家表示,上海世博后,上海外来客流量将有所缓解,且11月秋高气爽,此时游览新上海更舒服。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世博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