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台湾三航空公司7月将下调上海航线票价

台湾三航空公司7月将下调上海航线票价

2010-7-19 17:03:3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台湾华航、长荣、复兴3家航空公司自7月1日起降低台北至上海等航班的票价,降幅约1至3成。

  台湾长荣航空发言人聂国维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长荣航空上海航线的载客率在9成以上,但在台湾民航部门的协调下,为回应乘客期待,调低了上海航线的票价。

  据悉,目前在两岸航线中最热门的就是上海航线,台湾各地往返上海的机位往往一票难求,需求最大的是1个月及14天效期的机票。本月14日,台北松山机场至上海虹桥机场定期航班开通,虽大大方便往来两地的乘客,但乘客、舆论依旧普遍反映上海航线票价较高。

  为此,台湾民航部门连日协调台湾各家航空公司降低票价。华航等3家经营两岸航线的台湾航空公司17日晚宣布调降上海航线1个月及14天效期的网络直售往返票价。其中,华航14天效期票从1.3万元(新台币,下同)降为1.17万元,1个月效期票从1.42万元降为1.278万元。高雄飞浦东14天效期票价由1.18万元降到1.15万元,1个月效期票价由1.3万元降到1.25万元;复兴航空14天效期票从1.4万元降为1.15万元,1个月效期票从1.55万元降为1.25万元;长荣航空网络直售期票,7月起一律1.25万元,约降3成。

  3家航空公司都表示,航空公司将免费为已开票的旅客办理退价差;若更改票种,要重新订位方可退票。

  台湾民航部门表示,华航等航空公司承诺将全力提高网络直售票的比例,以免除旅客支付中间渠道商的手续费用,同时也将再增加便宜票种的机位分配数额。而上海航线票价过高的原因是班次不足。

  聂国维说,目前长荣及其子公司立荣航空每周台北至上海浦东的航班有13班,松山至虹桥每周有6班,共计19班。虽然松山至虹桥的航班开通,有些许舒缓作用,但机位仍然严重不足,以目前市场情况看,航空公司未来应无继续下调票价的空间。

  台民航部门的负责人则表示,优惠会持续到10月上海世博会结束。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航线  票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