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44名中国游客游轮赴韩脱团 33人下落不明

44名中国游客游轮赴韩脱团 33人下落不明

2010-10-19 1:17:04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网  
   复制链接 |   

  据韩联社10月18日报道乘坐豪华游轮来韩国济州岛旅游的44名中国游客脱离旅行团,韩国警察已着手展开调查,其中33人仍然下落不明。

  韩国法务部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和警方10 月17日表示,当天上午,乘坐意大利游轮“歌诗达经典(Costa Classica)”号抵达济州岛的游客中,有44名中国游客(男30人、女14人)擅自脱离了旅行团。其中,2名在济州岛G酒店、另有9名在济州岛涯月邑S酒店被发现,目前临时受到出入境管理办事处的保护,但其他33人下落不明。

  韩国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脱团的中国游客收拾行李时把护照留在游轮上,据此判断,他们可能计划在韩国就业。警方表示找到其他33人后,将会采取强制驱逐出境措施。

  “歌诗达经典”号这次从上海启程,承载1311名游客来到济州,当地时间17日下午3点已经从济州启程返回上海。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国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