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曹操高陵门票初定60元 开馆时间未定

曹操高陵门票初定60元 开馆时间未定

2010-8-16 11:13:58   网友评论来源: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15日,在河南安阳曹操高陵一旁,一座面积为787平方米的新建展馆已基本成型。安阳县有关部门透露,门票价格初步定为60元。

  曹操高陵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展馆预计9月底前可完成布展,正式对外开放,开馆时间未定。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论证展馆收费问题,价格初定为60元。

  “目前,整个曹操高陵的考古工作也已近尾声。”曹操高陵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号墓和2号墓的清理工作预计在9月底前结束。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曹操高陵  门票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