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开放

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开放

2010-8-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位于陕西省柞水县的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8月19日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游客可以在园区内饱览原始森林风光、探访国宝羚牛和秦楚民俗,充分感受秦岭旅游的独特魅力。

  记者13日从牛背梁开园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被誉为“秦岭主脊、终南之冠”的牛背梁景区是陕西省十大旅游重点项目,2008年由国家林业局批准为“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园区总投资8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8月19日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开园迎客,目前旅游专用道路、人行步道、停车场、广场等基础服务设施基本到位。公园于今年“五一”起试运营至今秩序保持良好。

  牛背梁是秦岭东段最高峰,传说老子骑牛入关后将青牛化为山脊而得名。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000米至2802米,总面积2123公顷。园区内峡谷、峰林、飞瀑纵横交错,森林覆盖率达91%。牛背梁还分布有丰富的动植物和中药材资源,是国宝羚牛的主要栖息地。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距西安仅56公里,交通便利。

  据悉,柞水县在开园之际将举办登山比赛、书画摄影展、地方特产展销等一系列活动。此外,公园正式开园一周内游客可享受5折优惠。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牛背梁  旅游  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