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嶂石岩与蝎子沟联手打造休闲旅游基地

嶂石岩与蝎子沟联手打造休闲旅游基地

2010-7-21 16:58:03   网友评论来源:燕赵晚报   
   复制链接 |   

  又是一年登山踏青的季节。昨日记者从我省旅游部门获悉,邢台临城县的蝎子沟国家森林公园与石家庄赞皇县的嶂石岩景区结为姊妹景区,这两个以山水农家休闲游为特色的景区将通过跨地域合作,联手打造我省乃至北方最大的休闲度假生态旅游基地,以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

 

  嶂石岩以中国三大地貌之一而闻名,景区内有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的天然回音壁”,更有丹崖、碧岭、奇峰、幽谷分布其间,有“百里赤壁、万丈红崚”、“登上嶂石岩、北方不看山”等美誉。

  临城蝎子沟国家森林公园紧邻嶂石岩,公园面积5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天然大氧吧。专家称其“既有江南绿林碧水之秀色,又有坝上草原夏季气候之凉爽”。景区内千年古树、盘古石、长寿泉等景点特色鲜明,尤其是在溪流潺潺、鸟鸣花香的优美环境中品尝地道的绿色农家饭菜,别有一番情趣。近年来,随着一年一度红叶节的举办,蝎子沟景区不断扩大知名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京、津、冀、鲁、豫、晋等地游客。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嶂石岩  蝎子沟  新闻  河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