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真人塑像”太逼真 一伸手吓哭小男孩

“真人塑像”太逼真 一伸手吓哭小男孩

2010-8-16 10:09:41   网友评论来源:《燕赵晚报》  
   复制链接 |   

  让人穿上特制衣服,经过化妆染色,扮成雕塑的模样,这样的“真人雕塑”刚一亮相,便引得多人围观。昨日上午,石家庄某商家别出心裁,请来两位“真人雕塑”助阵促销,很多人欲上前看个究竟。

  其中一名“真人雕塑”的扮演者张先生说:刚才有个家长带着一个四五岁大小的男孩过来,大人故意逗小孩说跟叔叔握个手吧,结果我一伸手,孩子哇的一声就哭了。“假如我连眼睛都不眨,好多大人都会被骗过的。”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真人塑像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