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柏坡时期革命文物将于9月到广东巡展

西柏坡时期革命文物将于9月到广东巡展

2010-7-21 14:25:16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日报  
   复制链接 |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培)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文化厅、南方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精神广东巡回展》将于9月到广东巡展,届时大型文艺晚会《岁月如歌》也将登陆中山纪念堂。

  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等单位发起的“西柏坡精神巡回展”自2008年至今,已经陆续在黑龙江、河南、重庆等地巡展,此次来广东巡展,将带来西柏坡时期党中央曾经使用过的珍贵文物36件、6件手稿,还有西柏坡革命历史图片400余幅以及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展览将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为主线,再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面。

  据了解,广东的巡回展将于9月13日至20日在省博物馆新馆内举行,观众可以免费入场参观。9月13日晚,中山纪念堂将举办《岁月如歌》大型文艺晚会,拟邀请彭丽媛、谭晶等演出。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柏坡  革命文物  巡展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