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庆旅游成为世博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之一

安庆旅游成为世博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之一

2010-10-13 17:05:32   网友评论来源:花亭湖旅游网  
   复制链接 |   

  2010上海世博会于5月1日隆重开幕,江浙沪皖四省市针对长三角地区的优势旅游资源,推出重在深度体验的10组主题体验之旅及56条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包括都市风情游、名胜古迹游、乡村休闲游、美食购物游、邮轮游、古镇游、民俗游、体育文化游、历史建筑游、修学游等各类旅游产品。

  在上海市旅游局的关心支持和安庆市旅游局的积极争取下,“安徽安庆”旅游作为世博之旅56条精品旅游线路中的第31条线路重点推出,并在首页画面中滚动展示,详细介绍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重点推介了迎江寺、世太史第、独秀园、天柱山、花亭湖、巨石山、司空山、小孤山、白崖寨、浮山、桐城文庙——六尺巷等景区(点)。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庆  上海世博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