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德上高速三清山连接线正式通车

德上高速三清山连接线正式通车

2014-8-29 13:58:4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月26上午1058分,德上高速三清山连接线举行了正式通车仪式。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宣布通车,副市长朱寅健参加仪式并讲话。据了解,该连接线建成通车后,从市中心城区到三清山比原距离缩短50余公里,车程由原2个小时缩短为50分钟。 

    德上高速三清山连接线是三清山通往市中心城区和周边县市、景区的重要快速通道,是

对接上饶高铁时代、促进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也是三清山首次列入江西省调

度的重点项目。连接线全长17公里,其中一级公路长8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宽20米,项目总投资3.12亿元,于20129月全面开工建设。通过近2年的艰苦努力,施工人员克服了桥隧比例占近1/3、地质条件复杂、山区气候多变等施工困难,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安全优质地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了工期的顺利完成,三清山打造全省旅游示范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还从三清山风景区了解到,由上饶市区直达三清山南部外双溪服务区的高速旅游大

巴也于同日正式开通。(浙江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毛利平、缪刚)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