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专题研讨会在崆峒山隆重召开

专题研讨会在崆峒山隆重召开

2014-8-20 16:38: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俊
   复制链接 |   

819上午,由崆峒区人民政府、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主办,国际地貌学家协会丹霞地貌工作组协办,崆峒山管理局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红层与丹霞地貌学习讨论会暨崆峒山资源环境保护与旅游开发专题研讨会”在国家级地质公园崆峒山召开。中国地理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兰州大学、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等全国24个省、30所高等院校的地质地貌专家、旅游管理部门、景区运营企业和平凉市、区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开幕式由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副主任、宁夏大学副教授温晋林主持,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主任中山大学教授彭华为开幕式致辞。本次研讨会围绕红层与丹霞地貌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区域丹霞地貌旅游开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丹霞地貌的研究成果及其研究动态、崆峒山旅游资源开发及丹霞地貌基础研究等5个方面进行学术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中国地理学会红层与丹霞研究工作组秘书长齐德利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将对崆峒山景区丹霞地貌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对崆峒山地质遗迹保护、地貌景观评价、旅游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