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土资源厅专家组检查评估雁荡山

国土资源厅专家组检查评估雁荡山

2014-8-19 16:20:2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卢琴飞
   复制链接 |   

按照国土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评估工作的要求,814-15日,省国土资源厅科教处副处长刘杰率专家组一行4人前来雁荡山,实地检查评估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从基础设施、人员队伍、科普工作及成果方面等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对雁荡山国土资源科普基地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对雁荡山科普基地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陪同检查。

 雁荡山20118月被批准为第二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的创建,对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宣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丰富雁荡山地质旅游的科学内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

卢琴飞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