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泰宁举办首届“露营纳凉节”系列活动

泰宁举办首届“露营纳凉节”系列活动

2014-8-13 16:23: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洪秀娟
   复制链接 |   

62829日,福建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办了首届“露营纳凉节”,活动吸引了600多名户外爱好者到泰宁体验“水上丹霞”的动感魅力。

活动设置了徒步旅行、峡谷漂流、热气球飞行、帐篷旅馆、房车旅馆、自助烧烤、纳凉音乐会等体验参与项目,将时尚的户外运动与刺激的水上项目、纯美的乡村音乐有机结合。“纳凉音乐会”上,穿插流行乐队、劲歌热舞、原生态山歌、互动游戏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爆了所有参与者的热情。在国内打造出一个高水平的大型户外PARTY。活动吸引了乐途旅游、腾讯大闽、东南网、凤凰福建、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泉州新闻网、三明日报、同程旅游等省内外各大门户网站媒体报道转载。

据悉,为丰富夏季旅游产品,进一步挖掘世界级品牌山水特色,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以“清清泰宁 爽爽暑夏”为主题,策划 “状元夏令营 ,快乐成长季”、“消夏玩水节,挡不住的风情”、“露营纳凉,到泰宁狂欢”、“为金榜题名,到泰宁圆梦”、“低碳出行,自助逛泰宁”等系列主题产品,发布亲子游、学生团、自驾游等优惠政策。继本次活动之后,还将在暑期陆续推出“相约七夕,情定泰宁”帐篷节、“野趣泰宁,放飞心灵”夏令营活动。(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文/洪秀娟 图/林世汉)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