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影《遇见崆峒》摄制组进驻崆峒山景区

电影《遇见崆峒》摄制组进驻崆峒山景区

2014-8-12 16:42:2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俊
   复制链接 |   

810,电影《遇见崆峒》摄制组在完成演员筛选、实地踏线和前期选景等筹备工作后,正式进驻崆峒山景区,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实地拍摄。

《遇见崆峒》取材于一个前卫自由的台湾男孩和一个传统善良的女孩之间纯洁的爱恋,最后各自找到人生和爱情真谛的故事。本片故事情节曲折,剧情跌宕起伏,全剧通过台湾男孩华剑雄在平凉学习崆峒七伤拳,受到平凉精神和崆峒功夫精神的感染,懂得了谦虚、踏实和奋斗的人生哲理,明白了做人和做事的道理,同时主人公也对平凉传统的饮食文化产生了深厚的兴趣,特别是独特的养生文化更是让他为之“着迷”,并一度将养生宴带到台湾进行推广,使原本就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情节更具有观赏性和品味性。由于本片的重点拍摄场景选定在崆峒山景区,其奇险灵秀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据悉,《遇见崆峒》是由将由平凉市委、市政府、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和北京红紫依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时长90分钟,播出平台拟定为CCTV-6(中央电视台六套)、数字院线、网络、音像制品等。(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信息员:周俊)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