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爸爸在哪儿》全国首站来永取景

《爸爸在哪儿》全国首站来永取景

2014-8-8 16:10: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盛颖颖
   复制链接 |   

当《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这些亲子温情节目轮番上阵的时候,却有很大一部份留守儿童只能守望远方,还不知道《爸爸在哪儿》。81日晚上,由湖南卫视、芒果TV基金联合推出的大型互动亲情公益活动《爸爸在哪儿》首站在浙江省永嘉县桥头镇启动,20名湖南留守儿童和远在异乡的父母重逢。

是日晚上6时多,孩子们从屏风后走出,来到父母身旁。长时间的分离,让父母无一不红了眼眶,孩子们因这难得的团聚,在父母怀里哭成了泪人,现场十分感人。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3夜,桥头镇是《爸爸在哪儿》暑期特别节目在全国的首个取景点。桥头镇党委宣传委员金众和说,桥头有许多来自异乡的务工者,湖南人是其中一支数量庞大的队伍。

芒果T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告诉记者,他们组织了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谷罗山乡中心小学204-6年级学生,他们的父母都在桥头务工。首选桥头镇,缘于早前湖南卫视曾报道一则“12岁男孩张忍与在温务工父母”的故事引起巨大反响。

《爸爸在哪儿》节目组特意对在温州的湖南父母做了“善意的隐瞒”。以镇政府的名义,把这些大多在纽扣厂上班的父母召集起来,一起吃饭,这些父母并不知道,很快他们便会与久违的子女重逢。金众和说,看了家长和孩子们相逢的感人画面之后,希望我们社会的有心之士,有能力的企业家,多多为他们创造这么一个相见的平台,圆他们亲情之梦。(浙江省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永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