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管理局慰问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

崆峒山管理局慰问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

2014-7-30 16:53:2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俊
   复制链接 |   

730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崆峒山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景区700多名员工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对多年来为保护崆峒山森林资源、生态环境等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武警平凉森林支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崆峒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警平凉森林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卫重要目标和人民财产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景区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面对崆峒山景区冬季护林面积广、防火任务重等特点,森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以健全的森林防火应急管理机制,经常性深入基层,亲自督查指导崆峒山景区护林防火工作。对崆峒山景区重点防火区域,坚持“疏堵结合、增人增岗、分区划片、包干到人”的工作办法,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实现了管辖区域连续多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的优良成绩,确保了森林资源的绝对安全,为保护崆峒山景区森林资源做出了重大贡献。

森警支队部队首长与崆峒山管理局负责人就崆峒山景区在加强森林防火及共建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使命,不断加强双方合作,携手并肩,共筑崆峒山生态保护的绿色屏障。(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