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4-7-21 14:20: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刘李赟
   复制链接 |   

718上午9时,浙江省文成县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暨文成“产城联动50亿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文成县大峃镇徐村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金红,县人大副主席刘建华,县政协副主任吴宇凌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简洁庄重,气氛热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金红主持仪式,县旅委办主任、县旅游功能区书记王建军对项目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施工单位宏飞集团董事长罗进华作表态发言。最后在热列的掌声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业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选址于大峃镇徐村,项目总用地面积396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925.7平方面。2014年建设项目分为两个单体:服务中心和换乘中心,建筑总占地面积4208平方米,建筑面积15225.7平方米,投资5855万元。服务中心大楼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建筑高度12米,主要涉及功能为配套的办公管理以及为游客提供集散、咨询、购物、餐饮服务;换成中心为两层,建筑高度11.3米,主要设计功能为为游客提供集散、景交车辆换乘服务。

百丈漈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是提升景区服务承载能力和服务质量、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关键性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文成景区配套设施,带动文成生态旅游业发展,促进文成产业结构的调整转型。(浙江省文成县百丈漈-飞云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刘李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百丈漈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