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三清山风光亮相北京玉渊潭公园

三清山风光亮相北京玉渊潭公园

2014-7-11 14:43: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李灏
   复制链接 |   

连日来,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三清山风景区联合举办的“三清山风光摄影展”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举办。                                         

本次摄影展展出的近150三清山摄影作品,涵盖了花岗岩地质地貌、道教文化、珍稀物种、民风习俗等多个方面,通过各个角度集中展现了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

据了解,此次三清山风光摄影展为期一个月,预计观展人数将达到30万人次。(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李灏)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