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鸣沙山-月牙泉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鸣沙山-月牙泉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7-2 17:42: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胡金星
   复制链接 |   

为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向建党93周年献礼,71日下午,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成功举办了以“爱党、爱家乡、爱景区”为主题的诗朗诵和唱红歌比赛。

来自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各部门的13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亮相,各展风采。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慷慨激昂,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爱党、爱家乡、爱景区”主题,大力歌颂了祖国母亲以及对家乡和景区的热爱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和歌唱、荡气回肠、感人至深,展现了新时期景区旅游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气氛十分活跃,博得了景区职工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胡金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鸣沙山-月牙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