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云南九乡峡谷洞穴地质公园紫薇花开满园春

云南九乡峡谷洞穴地质公园紫薇花开满园春

2014-6-24 16:50: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黄克明
   复制链接 |   

云南九乡峡谷洞穴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同步发展的方针,遵循“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做好园区内高原流域峡谷洞穴等地质遗迹资源的有效保护和科学开发利用,积极组织开展公众地学科普教育和科学研究,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指南要求,加强地质公园管理,完善地质公园建设。近年来,先后投入资金数千万元,编制《九乡国家地质公园规划》,新建大型立体停车场、铺设百余米游客大通道,改善九乡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完善旅游景区标识标牌,大力推进地质公园的保护和建设。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较大加强。先后投资数百万元,种植云南樱花、桂花、杜鹃花、三角梅、杨梅、红枫、黄连木、滇润楠等20多个花卉品种、数十万株(棵)花卉苗木绿化美化景区,使景观面貌日新月异,景容景貌焕然一新,总体规划布局日趋成型。人工造型神田下端用5万多盆各种花卉构成的“九乡欢迎您”等字样长期格外引人注目,种植在景前区休闲广场、九乡宾馆等区域的20余棵紫薇花,正盛开出美丽鲜艳的花朵,紫薇花伴着花树俨然像一束束粉红色的飘带直冲云霄,衬映着景区的旖旎风光,引来不少游客拍照留影,记录下人生中最难忘的幸福时光。(云南昆明市宜良九乡风景区管理局:黄克明)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乡峡谷洞穴国家地质公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