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井冈山进行执法检查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井冈山进行执法检查

2014-6-19 17:54: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461617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稽查办公室主任王早生、省住建厅副厅长曾绍平等部、厅领导和专家一行组成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执法检查组莅临井冈山,对井冈山2011年—2013年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春泉、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汪仁盛等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茅坪、桐木岭、黄洋界、主峰、龙潭、大小五井等景区,对检查的内容一一进行了现场踏勘。

617上午,检查组在井冈山管理局迎宾馆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反馈会。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陈敏,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全胜以及局、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对井冈山风景区优美的环境、丰富的资源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风景区在制度建设、科学规划、严格保护、规范管理、积极宣传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景区存在的一些不足,检查组提出了非常衷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陈敏代表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增强风景区的保护意识,加强管理,继续加大《风景名胜区条例》和《井冈山风景区总体规划》宣传力度,对风景区接待承载量、规划机制、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科学分析,完善风景区管理机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推动井冈山风景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江西省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井冈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