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摄影作品入选香港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

崆峒山摄影作品入选香港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

2014-4-10 15:59: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由中华全国摄影工作者协会、中国职业摄影师协会香港摄影世界杂志社主办的香港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入选及获奖作品揭晓。崆峒山景区选送的《云涌塔影》和《中台雪景》两副作品入选香港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并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出。

  香港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旨在加强国内外华人与香港摄影界的交流,推动和促进摄影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之前已经举办过几届,为全国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本届展览涉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省以及海外华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入选作品和获奖作品共500幅(组)。

  所有作品经活动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和考量,最后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崆峒山景区选送的两幅摄影作品以其奇美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摄影手法脱颖而出,作者徐振华系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先后在省、市报刊及网站发表摄影作品300多幅,代表作品《原驰蜡象》、《层林尽染》曾获“醉美甘肃—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摄影大赛优秀奖。现就职于崆峒山管理局宣传营销科。(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