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七种途径全方位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七种途径全方位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2014-4-9 16:16: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是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浙江省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坚持把愿意听意见、能够听到意见、真正听到意见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已征求到各类意见88条,共归并梳理成21条,其中即知即改15条,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诚意。

  一是书面函询“找”,通过OA向172个单位发送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分层次征求意见建议15条。

  二是深入基层“访”,按照2014年楠溪江风景旅游区领导干部“五联系”方案,各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到自己联系的旅游企业、旅游项目、旅游景区(点)、下属管理所(站),走进群众听取意见建议14条。

  三是民主座谈“求”,邀请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和涉旅单位、旅游企业代表等,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筹备进行中。

  四是电话信箱“提”,在楠溪江旅游网公布了举报电话,在旅游区路教办门口设立了征求意见专用箱,落实专人负责整理,截止目前,听取各个层面意见建议7条。

  五是网络媒体“采”,通过在楠溪江旅游网开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留言板和征求意见建议专栏等方式,精心打造征求意见建议网络平台,实现“无障碍沟通、零距离对话”, 截止目前,采集意见建议20条。

  六是来信来访“查”,重视群众来信、来访等送上门的意见,调查掌握有关意见建议8条。

  七是开展活动“征”,组织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当一天景区保洁员”,赴大若岩、岩头等景区开展保洁工作,体验保洁员工作生活,了解民情,开展“我当一周景区游客”活动,组织区机关全体干部以游客的身份分赴各景区(点)游览,换位思考,开展挑刺活动,寻找管理建设和服务方面差距和问题,并加以完善,截止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24条。(浙江省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