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奋力推动崆峒旅游事业开创新局面

奋力推动崆峒旅游事业开创新局面

2014-4-9 16:10: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崆峒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把深化学习、提质增效作为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针对员工多、分布广、大多数都在窗口服务部门等现状,公司总支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始终把“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习工作一体化”作为活动抓手,工作方法得到了逐步改善,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为促进崆峒旅游产业转型跨越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强化绩效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完善了各类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制定了《崆峒旅游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列入了全集团公司绩效考核体系中,使绩效考核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评优选先、岗位及职位变迁和提供了有力依据,形成一把手亲自抓,绩效管理员具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提升网络办公系统操作水平,规范文件格式及纸张的使用情况。各部门加强了网络办公系统管理,确定了专人管理操作,对上班期间玩游戏、逛淘宝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规范了文件格式,各类文件统一为双面打印,从根源上杜绝了纸张的浪费。

  三是做好景区旅游购物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经营部加大了监管力度,并完善旅游投诉机制,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治理检查,对漫天要价、以次充好等侵害游客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整顿,对优化了景区购物市场环境,维护了景区商户及游客合法权益,为景区正常的旅游购物市场秩序提供有力的保障。

  四是加强安全监管。各部门制定了各类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部门安全管理机构,加强了员工安全教育,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到人。同时,对景区内的生产经营设施设备进行了维护检修,对车辆进行了上台检测,对客运索道钢丝绳进行探伤作业,对电器设备进行更换,为游客的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崆峒山庄、五味宫酒店、太统山庄和市场经营部加大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全体员工都全面树立起了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实现公司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