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清明踏青“惠”游天池预热今春旅季

清明踏青“惠”游天池预热今春旅季

2014-4-8 14:03: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6日,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游客集散中心欢歌笑语,游客们与天池艺术歌舞团的演员们跳起欢快的麦西来普,“清明踏青惠游天池”吸引了2000余名游名前来天池游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快乐过清明。

 

  “清明踏青惠游天池”活动,原价485人,惠民价239元(含)往返交通,景区门票、区间车、中餐、旅行社责任险和意外险、导游服务费)和四种不同面值的套餐,活动当天,游客们与天池艺术歌舞团的演员们跳起欢快的麦西来普,福利院的孩子们和游客徙步在仙境瑶池边,一边踏青山水间,一边做春天里的环保大使,共同呵护世界自然遗产地天山天池这块神山圣水。

  笔者采访了前来天池景区游玩的游客,很多人已改变“清明不出游”的习惯,“清明出最简单方法就是跟随春天的脚步找春寻暖,让身体和心情一起复苏!”,天池景区春季旅游旺季正式吹响集结号。(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