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景区客运安全生产

崆峒山: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景区客运安全生产

2014-4-8 13:33:3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平凉市崆峒区交警大队、崆峒区运管局、崆峒区交通局、高速巡警大队联合检查组对平凉市崆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针对客运公司在安全生产资料、车辆安全技术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检查,重点对GPS车辆定位系统进行了逐车检查,对后台操作和管理公司从业人员的相关资质证件进行逐项查看。通过检查认为,客运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做的很细致、很到位,车辆维修与保养工作做的很细心、认真;车辆的GPS定位系统做到了全覆盖,使每台营运车辆达到了既定的操作、管理、记录和调度程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崆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崆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工作领导重视、部门联动、亮点突出、推进有序、基础扎实、各项工作规范标准。同时,检查组一行还对崆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工作在人员管理、运行速度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设性建议。要求公司要不计成本随时随地深入排查车辆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车辆安全整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这次检查,对崆峒山景区进一步完善崆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对崆峒山景区全面应对即将到来的客运高峰保驾护航。(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信息员:周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