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疆天池:清明节倡导低碳文明祭扫

新疆天池:清明节倡导低碳文明祭扫

2014-4-2 17:25: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31新疆天池管委会文明办通过OA办公系统、QQ群,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文明祭扫倡议书,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绿色清明,文化清明”的优良环境。

倡议书从倡导文明祭祀、倡导安全环保、倡导祭祀先烈、倡导节俭祭祀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共青团员要率先垂范,自觉进行文明祭祀;希望天池景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争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环保祭祀的先行者,用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来引领时代新风尚,用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来展示全国文明景区风采,为建设“新疆标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做出更大贡献。(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