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五个一”、“五个必须”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五个一”、“五个必须”

2014-4-2 16:52: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1,浙江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组织召开“五水共治”工作会,研究区“五水共治”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工程建设中心负责人就目前区“五水共治”项目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介绍,特别是对各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及对施工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据悉,我区共有小楠溪游客服务中心、石桅岩景区5A创建、红色旅游、楠溪江智慧旅游建设(一期)等“五水共治”项目13项,总投资额27.71亿元,今年投资任务4.38亿元,20141-3月完成投资1.0586亿元。

会上,党委书记施宏光对区“五水共治”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并强调各部门成员: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治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治水是加快旅游转型升级的关键推动力,牢固树立治水就是抓转型、谋发展的理念,切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全力以赴抓好治水工作。强化督查,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月一例会”、“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形象进度”、“一季一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提振信心、干在实处,以优良作风确保治水取得实效。要把“五水共治”工作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切实增强投身治水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治水和转型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把“五水共治”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精气神的试金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要把“五水共治”作为锤炼队伍战斗力的主战场,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推动工作、力求实效中锤炼干部、锤炼队伍、锤炼作风。

他提出,工程建设必须强化实践观念,时间必须服从任务;必须加强工程现场监管;必须确保工程安全;必须按程序办事;必须清正廉洁。(浙江省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