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开展“三问三观”大讨论活动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开展“三问三观”大讨论活动

2014-3-31 16:33: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29下午,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召开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三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观”(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广泛开展学习讨论

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重点围绕群众路线时代内涵,单位“四风”具体表现和危害,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具体要求等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只有明确为了谁、弄清依靠谁、解决我是谁,才能深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做好景区的规划、管理、保护、利用工作。

刘恩成主任在充分剖析“四风”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明确为了谁、弄清依靠谁、解决我是谁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将工作成绩作为检验群众路线教育成果依据。三是全力推进作风建设、遏制“四风”现象的危害,打造出一支高效务实的景区建设队伍。

讨论会由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恩成主持,市第七督导组组长申迎春、副组长闫洪顺及成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讨论。(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沈立杰)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