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借助春季营销平台 打造崆峒旅游品牌

借助春季营销平台 打造崆峒旅游品牌

2014-3-31 16:06: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本次春季营销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西北各省区和陕西周边省区旅游局、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协办。来自陕、甘、宁、青、新、豫、鄂、川等省区的旅游城市、景区、旅行社、电商等约500家单位与会,现场进行旅游项目推介、线路宣传、优惠政策发布、旅游产品供需洽谈与合作交流等业务洽谈。本次活动以全新的“微新闻发布会”形式举行,充分展示了在国家旅游局倡导的“智慧旅游年”中陕西旅游界的微传播意识,崆峒山景区官方微博、微信也同步联动,权威发布了活动新闻,吸引了近千万网民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巩固了陕西及邻省等周边市场,加强了西北区域旅游合作,同时,借助两会平台,崆峒山旅游促销团通过与到会旅行社签约,现场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景区的影响力,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借助这次营销大会平台,有力的提升了崆峒山品牌形象,为今后崆峒山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提高景区的,推动崆峒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