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崆峒山赛区外拍活动即将开赛

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崆峒山赛区外拍活动即将开赛

2014-3-28 16:33: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带上心灵开启旅程,收获最美好的影像与心情。由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的“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将于4月中旬在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举办,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摄影赛事。  

  据了解,与往年活动相比,本届摄影大赛的大型主题外拍活动是“2014光影园林”,通过为期十天左右的实地寻访及拍摄,去亲身了解、感受崆峒山古建筑的独特文化魅力,让历史的变迁在脚下延伸,用影像凝固文化的传承。此外,还有雪花纯生各地外拍、古建筑摄影专业大讲堂、古建筑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同时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可谓是一场专业、权威、高品质、高品位的古建文化饕餮盛宴。崆峒山景区以此为契机,通过与主办方多次磋商,双方强强联手,借助崆峒山奇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厚的古建筑群为背景,为广大古建筑及摄影爱好者搭建文化交流和创作的最佳目的地。

  此次“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的举办,对推动崆峒山景区古建筑知识的普及与传承,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社会公众可登录“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archfans.com/index.html)了解活动进程。(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