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温州大罗山启动五美园入口上山游步道整修工程

温州大罗山启动五美园入口上山游步道整修工程

2014-3-27 15:58: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自从2011年底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落户温州市大罗山后,近两年来,来大罗山旅游休闲和登山健身的市民日见增多,特别是从大罗山茶山五美园主入口登山健身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茶山五美园景区旅游历史悠久,其主入口上山段的游步道建成已有数十年时间。多年的风吹日晒雨淋以及淤泥软土的沉降,导致该段游步道多处地面铺装石板发生破裂及光滑,影响到了市民的日常登山健身活动及人身安全。

  近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拨出专款经费针对五美园入口上山段500米长游步道开展为期30天整修工作。修整工程结束后,市民可以放心地从此段游步道登上大罗山,领略大罗山风光的独特韵味和灵秀气息。(浙江省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登山健身  温州市  大罗山  大罗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