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4-3-24 15:07: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钱建设
   复制链接 |   

321,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大罗山行政执法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四中队、综合处五个部门(单位)会上汇报了今年3月初大罗山管理体制调整后的工作情况,生态园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爱香出席会议,茶山街道书记朱汝东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

茶山街道朱汝东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就前阶段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特别要求大家做好大罗山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期要有明显的改变。下阶段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景区环卫管理、巡查执法管理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二是做好景区违章建筑、私坟翻建的调查摸底工作,出台拆违预案,及时拆除违章建筑及私坟;三是做好农家乐普查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四是加强景区关卡设置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从严管理执法队伍。

王爱香副主任指出大罗山是温州生态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好、管理好和利用好大罗山,我们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大罗山还存在着环境卫生差、违章建筑多、交通秩序乱、农家乐不规范等诸多问题,大家一定要树立强烈的管理意识、服务意识,通过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王副主任希望大家:一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二要做好六项工作,即做好环境卫生、违法建设、交通秩序、农家乐整治工作。同时加强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和管理队伍建设。(浙江省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