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洽川风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洽川风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2014-3-24 14:05: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检验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效果,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21日上午,洽管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答题竞赛。

本次测试答题活动,采用书面答题形式,试题内容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新修订党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这次答题竞赛充分检测了每位党员干部的知识面,有效地巩固前段时间的理论学习,也解决了党员干部学习中的盲点、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答题竞赛,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学风和工作作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大家及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来,为做好路线教育下阶段活动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唐小艳)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