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大罗山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4-3-18 16:26: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15日,浙江省温州大罗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女员工来到瑞安林垟水乡、花岩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三八”活动。此次主题围绕“关爱女性健康”开展。

  林垟水乡由数十个河中小洲组成,境域内有大小桥梁300余座,各洲间由桥梁联成一片,洲中又有数个大小湖泊。古时村民几乎每家备有小船,往来河汊之间,形成河多、桥多、船多的水乡特色,被誉为浙南“威尼斯”。而花岩森林公园是一处以森林、银瀑、碧潭、花岗岩地貌为特色,森林旅游、观光度假、避暑健身、科普考察的主要功能的森林公园。公园的银瀑、碧潭,风格迥异奇趣纷呈,或瀑若银链、潭如明珠、错落有致,或瀑似悬河、云重珠卷、一泻千丈,或瀑如珠帘、晶莹剔透、飞珠溅玉。公园的奇岩怪石、多姿多彩、象形肖物。公园的森林资源更是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是中国亚热带地区低海拔保存珍贵树种最多、品种最全、保护最好的天然常绿针阔叶林基地之一,内有国家保护动物9种,保护植物7种,是浙南地区秀美山川的典型代表。

  在游览过程中,大罗山女员工不仅体会到了旅游带来的乐趣,还在交流讨论中分享了关于女性健康保养等小知识。同时在与大自然的亲近中,陶冶了情操,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并表示将会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浙江省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浙江省  温州大罗山  大罗山  大罗山景区